小情

【纬钧】听说总裁夫人身体不适

【🍯蝶豆花冻】

2.14情人节纬钧联文

孕期

已婚设定

玛丽苏总裁文学

ABO

年龄差私设






齐思钧最近没有胃口。


为此周峻纬很苦恼。




“麻烦唐助理再给我换个厨师。”周峻纬难得客客气气的请唐九洲办事。



“还换?我说这一周不到你已经换了八个厨师了,再这么下去整个MG城的厨师都让你得罪遍了!”电话那头的唐九洲声音突然大了起来,震的周峻纬把手机拿远了点。



“那齐思钧总不能一直这样不吃饭吧?”周峻纬也无奈的捏了捏眉心。




齐思钧被周峻纬打电话的声音吵醒,揉着眼睛走出卧室,雪白的脚趾踩在地板上,发出轻微的声响。



“怎么又不穿鞋下床?”周峻纬匆匆的挂断唐九洲的电话,有些责备的在齐思钧的软腰上掐了一把,随即便将人打横抱起,放在沙发上。



“等着,别乱动,我去给你把拖鞋拿过来。”



齐思钧刚睡醒,也懒得动弹,笑嘻嘻的看着周峻纬给自己拿来了拖鞋。



“早上吃点什么?”周峻纬替齐思钧拨弄了一下睡乱的留海,整理好后又忍不住把它揉乱了。


“什么也不想吃。”


果然不出周峻纬所料,齐思钧按照惯例摇了摇头。



“不行,怎么能不吃饭,我去叫厨师准备点东西,你随便吃一点。”



齐思钧拗不过他,软软的推开周峻纬,去洗漱了,回来时桌子上已经摆满了早餐。



周峻纬替齐思钧盛了碗粥,被煮的晶莹的米饭里裹着银耳和枸杞,糖分拿捏的刚刚好,周峻纬拿着勺子吹了吹,确认不烫后才递到齐思钧嘴边。


而齐思钧刚抿一小口,便再也不愿意碰了:


“太甜。”


“那换一个。”周峻纬赶紧又给齐思钧盛了碗鸡汤,勺子抵在齐思钧嘴边,怎么也灌不进去。


“太油腻。”


“黑胡椒牛排?”


“太咸。”


“鸡蛋羹?”


“太清淡。”



周峻纬有些哭笑不得,还是宠溺的捏了捏齐思钧的脸:


“哪天真应该让郎医生给你看看,是不是得了什么厌食症。”


齐思钧也顺服的点了点头,因为他也感觉自己最近很不对劲,总是还没吃饭胃部就开始发胀,胸腔里老是翻涌着一种不适感。




厨师送上来一盘甜点,蓝色的冻状物体晶莹剔透,浸泡在稠密的酸奶中,上面好似还撒了些干桂花。


“郎医生送来了一袋蝶豆花,让我做给您吃,说是能缓解疲劳。”


周峻纬谢过厨师,用金色的小叉子叉起一块,问齐思钧:


“尝尝吗?”



像是蓝色的果冻沾上酸奶,似乎还挤进了柠檬汁,酸酸的味道刺激着齐思钧的味蕾,齐思钧有了点食欲,凑上前去想尝一下,却还没咬到便止不住的干呕了起来。



“齐思钧!”周峻纬赶紧扶着齐思钧去了卫生间,本就没盛多少东西的胃被吐了个干净。



周峻纬的心都疼的揪了起来,赶紧给郎东哲打了电话。




齐思钧躺在床上,因为许久没好好吃饭的缘故瘦了一些,一向人畜无害的脸也变得有了些棱角,周峻纬心疼的替他揉着太阳穴。


小腹隐隐传来刺痛,齐思钧皱了皱眉头,却又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从床上弹了起来,紧紧抓着周峻纬的手腕。


“怎么了?”周峻纬也紧张,只能安抚的把人搂在怀里,感受到了他刚才的惊慌,安慰到:
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没什么事,对了,郎医生什么时候来。”齐思钧冷静了下来,用手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,细细的感受着。



他想着这个月迟迟没有到来的发.情期,单薄的身体上又浮出了一层冷汗。





“咚咚咚。”郎东哲有礼貌的在卧室门口敲了敲:


“是我,郎东哲。”


“请进。”



“具体是什么症状?”


“不爱吃饭,今天早上起来吃了两口就吐了。”


郎东哲点了点头,示意周峻纬自己了解了,从随身携带的手提箱里拿出听诊器,坐到齐思钧身边,伸手捏住他细细的腕子。



齐思钧紧张的很,他怕是真的,又希望是真的。


周峻纬也在旁边一脸凝重,怕齐思钧真查出点什么毛病来。



郎东哲又拿出了听诊器,听了听齐思钧手腕上的脉搏,又放到胸口去听心跳,最后移到了齐思钧的小腹上,听完后点了点头,问齐思钧:


“这个月的发.情期来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齐思钧摇了摇头,心里已经有谱了。



“那么恭喜周先生。”郎东哲站起来,笑了笑:



“齐小先生有喜了。”




周峻纬先是震惊,随后不顾外人在场扑上床抱住齐思钧,他的小Omega还没反应过来,周峻纬便在他的嘴角吻了又吻:


“我是要当爸爸了吗?”


齐思钧也才缓过神来,第一反应是戳一戳自己的肚子,有些难以置信,随即也反身抱住周峻纬。



“咳咳,那个,周先生。”郎东哲赶紧收拾好箱子要走:


“我这只能给个判断,还是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,回头我把孕期注意事项发给你,再给厨师几道药膳菜谱,让他们照着做,估计齐小先生也就有胃口了。”郎东哲提着箱子走到门口了,又想起什么一样跑了回来:



“对了,我给你的那包蝶豆花呢?”


“厨师今天早上还用来做早餐了。”


“齐小先生没吃吧?”郎东哲紧张的挑起了眉毛。


“没有,差一点。”周峻纬也被吓得不轻:


“你不会在里面下毒了吧?”


“什么话?”郎东哲白了周峻纬一眼,把因为激动过度而下滑的眼镜框扶了上去,正色到:



“怀孕期间不能吃蝶豆花。”



郎东哲匆匆的走了,只剩下齐思钧和周峻纬。




周峻纬看着他的小Omega,他在他的心里甚至还是个孩子,大学刚毕业,已经要当小妈妈了。此时正傻乎乎的笑着,低头在手机屏幕上一戳一戳的。



“在干嘛?”周峻纬上床抱住齐思钧,贴近后颈那甜蜜的腺体,轻轻咬了一口,随后清甜的热带水果味道便在周峻纬身边溢开。



“告诉明明一声。”



“你告诉邵明明等于告诉了唐九洲,告诉唐九洲就等于告诉了全MGQ。”周峻纬轻笑着松开唇齿间的甜美:



“说不定过两天我回公司就有人问我孩子多高了。”



齐思钧笑了,伸手环住周峻纬的脖子,细细的嗅着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:


“不至于吧?”


话音刚落,唐九洲的电话就打来了:



“恭喜纬爹喜当爹啊,你啥也不缺我祝福到了就行了,哦对,明明帮你们订了孕检,就今天下午。”


“唐九洲你别乱....”周峻纬正要提醒他,唐九洲却像预知好了一样:


“放心,我肯定不乱说,我顶多通知一下。”


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


“我去楼下看看午饭好了没。”周峻纬忍着现在就上门把唐九洲嘴堵上的冲动放下手机,在齐思钧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

午餐在郎东哲的指导下变得奇奇怪怪,不知名的中药材有一大堆,却难得的对上了齐思钧的胃口,终于在周峻纬的威逼利诱下多少吃了点东西。



“一会去医院还要坐车呢?再吃多了该吐了。”齐思钧在周峻纬喂进第三碗参汤的时候闭上了嘴巴,抿着嘴唇,眼睛笑的弯起来,齐思钧已经知道怎样让周峻纬就范了。



周峻纬看他摆这一出直头疼,可他偏偏也就最吃这一套,他喜欢看他的Omega笑起来,直触他心底那块最软的地方,他俗气的认为像是暖阳,或是春风,总之就是那种容不得寒冷的形容。



他放下勺子,无奈的在齐思钧头上用力的揉了一把:“不吃算了,穿衣服,去医院。”




周峻纬非要把齐思钧裹得像个粽子才肯放他出门,坐上车了还直问齐思钧冷不冷。


“我感觉我要化掉了。”齐思钧甚至热出了汗,黑色的羽绒服让他看起来像一只臃肿的小企鹅,可怜兮兮的看着周峻纬,周峻纬还是那么有风度,高订的西装衬出他修长的身材。



“忍一忍,马上到了。”周峻纬最后还是抵不过齐思钧的可爱攻势,允许他脱掉那件厚的丧心病狂羽绒服。



“下车的时候马上穿上啊。”
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


年轻的Omega四处张望着,看着医院里的一对对,没来由的慌张了起来。


周峻纬拉着他的手,竟然感受到他手心里的汗,他安抚的捏了捏他的手,稍稍释放自己温柔又强烈的信息素,把齐思钧包裹住,感受到齐思钧放松些了,他便收起了信息素,趴在他耳边轻声道:



“别紧张,有我呢。”


周峻纬自然知道自己的Omega在想什么,无疑,齐思钧是全场最年轻的妈妈。


他带着齐思钧去挂上号,在体检室门口坐着等。


“要喝点水吗?”周峻纬看齐思钧一直舔嘴唇。


“我去给你买。”



说完周峻纬起身要走,齐思钧慌忙的扯住他的袖子:


“别走!”



周峻纬只好又坐了下来,轻轻的搂住齐思钧,他感受到他的小Omega在抖,把头深深的埋进厚厚的衣服里,一颤一颤的,似乎是哭了。



他最看不得齐思钧哭,赶紧连亲带揉的哄着,没想到齐思钧直接崩断了弦,把脸顶在周峻纬的胸口上哭开了,眼泪鼻涕都弄在了昂贵的西装上面。



周峻纬也无暇去顾自己那件遭殃的宝贝西装了,赶紧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怕他哭急了再呛两口,另一只手把他揽紧,哄道:



“别哭了,怎么了小齐?”



“我怕...”齐思钧哽咽着说,双手不自觉的抓住周峻纬的衣服。


“怕什么,跟我说说。”周峻纬低沉的声音似是有魔力,诱导着齐思钧吐露真言。



“我还太小了...我连自己都顾不好...”



“我没有那么多的人生经历...孩子可能是到现在发生的最大的事情了...我很害怕...”



“我怕人生被约束...被限制....我怕我照顾不好他..”



“我可能不适合当妈妈。”




周峻纬也鼻子一酸,这小孩一直这样,觉着自己做的不够好,大概是太依赖周峻纬,所以很难一下子去交换到一个照顾人的身份。



的确,齐思钧不会做饭;衣服要靠洗衣机洗;还被唐九洲带的会撒谎;被邵明明带的会撒娇;最近还变得娇气,挑食。



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齐思钧笑一笑就好了。


只要他笑一笑周峻纬就会开心。



周峻纬也不会做饭,所以挑厨师时都是尽量按照齐思钧的口味挑;齐思钧不知道周峻纬的西装要干洗,所以周峻纬会偷偷把衣服捞出来送到MGQ的样衣间看看还能不能抢救过来;他撒谎了周峻纬一眼就能看出来,被识破后就会接一套撒娇组合技能。



他一个人可以照顾好齐思钧,所以不介意再照顾一个。



周峻纬捧起齐思钧的脸,白皙的小脸上挂满了水痕,单眼皮被哭的更肿了,小嘴撅的老高,那张还未褪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委屈。周峻纬心都要软化了,不禁在那柔软的嘴唇上亲了亲。



“好了,好了,别哭了宝贝。”



“以前我照顾你。”



“以后我照顾你们。”





“0214号,齐思钧。”护士拿着本子走出彩超室:


“可以进来了。”


周峻纬扶着齐思钧站起来,替他抹了抹眼泪。



齐思钧走进彩超室,周峻纬也要跟着进去,却被护士拦住了:



“诶诶诶,Alpha不能入内的!”



“我是直系亲属。”周峻纬整理了一下衣服,发现已经被齐思钧搞得不能穿了,上面全是白色的污渍,在黑色西装上格外显眼,护士鄙夷的看了一眼,齐思钧看到以后忍不住笑了,连忙对周峻纬说:


“你别进来了吧,人家有规定的,我一会儿就出来了。”



“好,那你别害怕,出来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

周峻纬看着护士关上门,竟然有点紧张。


那房间里是那么黑,他望不到尽头。



周峻纬四处走了走,想着给齐思钧找点热水喝。不远处的产房穿来了一声啼哭,直到医生通报母子平安时,外面那焦急的一家人终于都笑了。



他也笑了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脏兮兮的西装,笑的更开心了。





齐思钧出来时终于松了口气。



“各项指标都很稳定,但是回去之后营养一定要跟上,现在正属于成型期。”



周峻纬紧张兮兮听完了护士的话,也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听到了没有,赶紧回去吃饭。”说完周峻纬揽住齐思钧的脖子,往门外走。



“你脏死了。”齐思钧嫌弃的推了推周峻纬。



“哇,你讲点道理,这不是你弄的吗?”



两人一路走一路打打闹闹,齐思钧的手刚戳到周峻纬的肚子,他那放在西装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:



“等一下,等一下,郭文韬电话。”




“喂,周峻纬。”


“有事快说,我正忙着。”


“你是真的不够意思啊,都有孩子了都不告诉我们。”


“我也是才知道。”


“才知道?你孩子不是都出生一个月了吗你怎么能才知道?难道不是齐思钧的?”


“一个月了?谁跟你说的?”


“唐九洲啊,他今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千真万确的,对了,我给你买了点婴儿用品,奶粉啊,衣服啊什么的,等哪天给你送过去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孩子都快和唐九洲一样大了,你直接打钱就行。”





说完周峻纬挂断了电话。



齐思钧打开微信,果然有一片红色的祝福。



“哟,总裁夫人,这个称呼我喜欢。”周峻纬瞟了一眼齐思钧的手机,调侃了几句。



“那么周夫人,我们回家吧。”周峻纬替齐思钧拉开车门,绅士的邀请齐思钧入座。



“回家,周总裁。”






几天后,周峻纬推了推正在睡觉的齐思钧,后者变得格外嗜睡,似乎是要离不开床了,每每都要周峻纬端着大碗小碗的过来喂饭,一世英名的周总裁现在反而像是齐思钧雇来的全职保姆一般。



“小齐啊,”周峻纬不知从哪里打印出了一张纸:


“你现在特殊时期,我们得好好注意一下。”



齐思钧正睡得迷迷糊糊,翻看手里的那张纸。




“不可以养猫,不可以养狗。”



齐思钧之前和周峻纬说过,他想养一只狗,叫周峻纬,养一只猫,叫唐九洲。本来都商量好了要哪天去选两只回来的,昨天刚跟周峻纬提起这件事,结果今天就被周峻纬一纸条约明令禁止了。



“不可以吵架,不可以冷战。”



齐思钧想了半天,发现自己都没怎么和周峻纬吵过架,上次吵架还是好几年前,他找到了周峻纬初恋女友的照片,之后齐思钧每次发脾气时,周峻纬都游刃有余的哄过去了。


心理学就是有用!




“不可以光脚踩在地板上。”齐思钧满脸黑线:



“这又是为什么?”



“郎医生说你不能受凉的,而且你这个习惯不好,得改,不然会遗传给孩子的。”



“行行行,”齐思钧认命的点了点头,又发现了诡异的一条:



“那这个不能和唐九洲过多接触呢?”



“这个啊,”周峻纬想了想,道:



“我觉得他脑子不大好,怕把孩子带傻了。”


“还有,我现在真想把他打一顿,告诉他一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月大的胎儿是有区别的。”




这时,手机提示周峻纬的账户到账十万元。


“他没事给我打钱干什么?”


“你问问他呗。”齐思钧也很疑惑,毕竟这位蒲总裁是个Omega,再有钱也不能随便给自己老公花。




“怎么了周峻纬?”


“你给我打钱干嘛?”


“哦,留着给你孩子结婚用。”


“二十年之后的事你也提前操这个心。”周峻纬心里暖暖的,心想总算没白交这个朋友。



“二十年之后?别逗了老周,你儿子都和唐九洲一样大了,二十年之后岂不是四十岁了?你自己英年早婚就要让你儿子晚婚晚孕啊?”



“谁跟你说我儿子跟唐九洲一样大的?”


“郭文韬啊,他说你亲自跟他说的。”



“蒲草啊,这钱你拿回去,带着您家那位去看看脑子,顺便把唐九洲也带上。”







“小浣熊和小狐狸的甜品店”

周峻纬×齐思钧2.14情人节联文


上一棒:@醉魇Link 

下一棒:@左- 

汇总:@纬钧2.14情人节联文汇总号 

  • 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





我在这里跪下给蒲熠星郭文韬唐九洲道歉!





本来应该是一篇连载的番外的(但结果连载还没写完)

一篇非典型包养的金主文,点击收获总裁追妻路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合法资助》(1) 




看《爱五》时的一张截图,特别适合放在今天

评论(61)

热度(8006)

  1.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