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

【乾坤正道】我的主人总是在我面前秀恩爱

#黄明昊视角
#Justin🐰设定
#又名《你们知不知道在未成年面前啪啪啪是犯法的》 
#福西西视角前文:我的老大总是在我面前秀恩爱
#无脑短打
#ooc误上升

求你们手心评论救救孩子。

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叫黄明昊,是一只名贵的垂耳白荷兰兔。 

我和普通的兔子不太一样,我是兔子世界中最顶尖的存在。 

原因是我可以听得懂人说话。 

我的主人叫朱正廷,是黑社会老大背后的男人。 

他从前对我真的很好,但现在我决定离家出走了。 

原因简直难以启齿,就是因为..... 

他和他男朋友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。 

他长得绝对算是我见过的人类里最好看的了,也算是唯一符合我审美要求的主人。 

他男朋友叫蔡徐坤,眼角有一颗痣,也是一个很好看的人,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他。 

因为如果晚上他俩那啥太过激烈的话,第二天很有可能会让朱正廷起不来,那样就会没人喂我吃胡萝卜了。 

在遇到蔡徐坤前后,朱正廷的反差挺大的。 

就比如说他温柔了很多。 

之前他上大学的时候,就把我养在宿舍里, 

那个你们要理解一下,我还是只兔宝宝,到了春天什么的要换毛,有个别室友不太同意, 

例如李权哲。 

总之几天之后他除了脸更肿了以外什么都没发生, 

虽然看我的眼神凶狠了很多,但也总归没再说什么。 

还有许多诸如此类的事情,种种迹象表明,朱正廷是一个可以用武力压制绝对不和你逼逼的暴力仙子。 

但是你能想到他自从和蔡徐坤在一起之后,不仅每天温柔的很,而且居然还在人家怀里撒娇。 

日常坤坤亲亲抱抱举高高。 

严重怀疑他是被人下降头了。 

恋爱中的人类智商都这么低下吗? 

我啃着我的胡萝卜,心里还是有些小庆幸的: 

还好我只是一只刚刚满两周岁的兔宝宝。 

就当我认为朱正廷一身武力要荒废的时候,他再一次刷新了我作为一只兔子的三观。 

朱正廷喜欢抱着我观看他们打群架,他不知道看这种血腥场景对未成年人心理留下阴影吗? 

但是这种场面吧,看多了就没意思了,渐渐也就习惯了。 

一次有两个壮汉,趁乱到了朱正廷面前,刚要下手,朱正廷抬起脚来就是直怼命根子,疼的那人捂着那里就蹲在了地上,另一个更惨,被朱正廷飞起一脚扫歪了鼻子,他抱着我不好用手,就用膝盖顺势顶在那人小腹上。 

两条纤细的长腿就那么生生的把人扫倒在地。 

随后蔡徐坤赶到时,朱正廷还一脸委屈的钻进了蔡徐坤的怀里。 

“坤坤我差一点就被他们打伤了诶。” 

我靠朱正廷你演技可以啊, 

看着蔡徐坤细声细语的轻声哄着朱正廷,连一旁的范丞丞都惊呆了。 

诶对,说到范丞丞,绝对有必要和你们讲一下了。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这货脑子不太好用。 

虽然我很不想承认,但朱正廷绝对算是他们准嫂子了吧,是个人都赶紧巴结着, 

就他范丞丞和人两样。 

他居然劝蔡徐坤和朱正廷分手? 

蔡徐坤绝对算是妻管严了,这事刚发生当天就汇报给了朱正廷。 

朱正廷快要笑死了,眼神中似乎还带有一丝嘲讽: 

“你们山东人智商都这样的吗?” 

对不起我没忍住笑了。 

今天也是温州兔子感到骄傲的一天。 

蔡徐坤对朱正廷很好,几乎他想买什么就买什么。 

朱正廷喜欢购物,花钱也比较大手大脚,多了之后,也觉得不太好意思,虽然两个人已经确立了关系,但总想着怎样才能也帮他做点什么。 

那天蔡徐坤受了挺重的伤,回来就摊在床上等朱正廷给他上药,疼的嘴唇都白了,朱正廷心疼,去厨房给他熬个粥喝。 

房间里刚巧只剩我和蔡徐坤两个人了,感受到他的目光正在盯着我看,我觉得不妙,赶紧想办法跑下床。 

突然,一双大手抓住了我的耳朵,把我提在了半空中。 

“好可爱的兔子。” 

卧槽蔡徐坤你快放老子下来。 

嘤嘤嘤朱正廷快回来救我。 

我赶紧动用我灵巧的四肢挣扎着,企图逃离他的魔爪。 

“哈哈哈小短腿还扑棱扑棱的。”蔡徐坤把我面朝他,用手指戳我的鼻子。 

岂有此理我黄明昊是你这种凡人能随意玩弄的?刚才居然还敢说我腿短。 

我对着他的手指,用力咬了下去。 

“嘶...” 

听到他倒吸一口凉气,马上手一松,我就掉到了床上,赶紧爬起来跑下床,回到了我的兔子窝。 

蔡徐坤果然实时务,再也没招惹我,直到朱正廷端粥进来喂他时,装作若无其事的随口说了那么一句: 

“听说吃兔子很补气血诶。” 

眼神好像还往我这飘了一下。 

卧槽不是吧? 

朱正廷点点头应下了,说他明天看看。 

第二天,蔡徐坤去谈地盘了,朱正廷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 

我也爬上了沙发,看着朱正廷的手机屏幕,差点魂都吓出去了。 

百度搜索:家养宠物兔的100种吃法。 

朱正廷把正要逃跑的我揪回来,放在自己面前,还捏了捏我屁股上的肉,自言自语到: 

“差不多够吃了。” 

蔡徐坤算你狠。 

朱正廷最后还是没有吃我,毕竟我这么可爱,谁会舍得下口吃呢? 

朱正廷和蔡徐坤吵架了,并且还要闹分手。 

蔡徐坤去和大老板家的女儿吃饭了,朱正廷为了等他回来,一直没睡,好不容易熬到了两三点钟,蔡徐坤带着一身酒气被范丞丞架回来。 

朱正廷赶紧把他扶上床,去找了块湿毛巾给他擦脸。 

蔡徐坤醉的一塌糊涂,嘴里一直念着什么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 

朱正廷知道他又为自己拒绝了富家千金的邀请,自尊心极强的仙子眼睛瞬间就红了,轻声说了句我们分手吧。 

蔡徐坤的酒瞬间醒了一半,坐起身子看着朱正廷,牵强的笑了笑: 

“大晚上的,别老是开玩笑,过来睡觉。” 

“我认真的。”朱正廷转过身去,不让蔡徐坤看他。 

“到底怎么了?”蔡徐坤有些摸不清他的心思,不解的问到。 

“我就是不想拖累你,你不觉得如果你娶了大老板的女人,可以轻松很多吗?” 

“朱正廷你能不能别老说这种话?我对你怎么样你也是知道的,我既然都拒绝了就一定是想好了未来该怎么走了,你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也理解我一下。” 

朱正廷不说什么了,蔡徐坤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。 

“那个我喝多了,有点冲动,你别往心里去啊。” 

朱正廷生气了一定得哄,以硬制硬会失去他的。 

连我都知道的事,蔡徐坤这个男朋友是怎么当的啊。 

“正廷,是我的错,过来睡觉好吗我困了。” 

这个时候哄已经没有用了,朱正廷已经在心里拒绝与你交流了。 

果然朱正廷抱起了我,往另一个空荡的房间走去。 

完蛋了他俩真吵架了嘤嘤嘤,他俩分居了我就不能再住这么大的房子了,可能还要回去和朱正廷挤出租屋。 

大事不妙啊。 

第二天蔡徐坤一早就去谈生意了,也没叫上朱正廷。 

朱正廷昨晚蒙在被子里哭了一晚上,大概很晚才睡着吧总之他起的很晚。 

他去厨房拿了根胡萝卜,连皮都没削就塞到我嘴里,然后转身去了楼下看电视。 

朱正廷昨晚睡觉的房间没有我的兔子窝舒服,我又不敢在床上睡,怕他晚上生闷气把我一脚扫下去,只能趴在冰冷的地板上瑟瑟发抖,也没睡好觉。 

我叼着我的胡萝卜,跑回了我的兔子窝,想安安心心补个觉。 

一会儿,楼下好像有说话的声音,我在楼梯上观望着。 

竟然是范丞丞来了。 

我转身回去继续睡觉了,我对这货没什么信心,能不添乱就可以了。 

再一会儿,楼下又有人进来了,我困得不行了,没下去再看。 

下面发生的事就有些刷新我的三观了, 

只见他蔡徐坤抱着朱正廷,踹开门,把门一锁就把他往床上按,没一会两人的衣物就都不在了,两个人赤身裸体的面对面,开始仔细雕琢着今晚的第一个吻。 

朱正廷的无名指上多了枚戒指。 

很好终于不用搬出去了。 

诶等等,你俩接下来这是要干什么? 

天啊快把衣服穿上!

卧槽我还是只未成年兔宝宝。 

救命啊蔡徐坤把门锁死了。 

算了你们过吧孩子要离家出走了。 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